外傭臉長紅斑「求請假」 濕紙巾一擦「影后演技」穿幫了!

▲女傭一直喊痛,可是卻不願看醫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外籍女傭日前臉上冒出紅斑,向雇主要求請假,可是當雇主要帶她去就醫時,女傭卻不願意了,堅持要自己處理。見女傭一直喊痛,又不去就醫,雇主察覺有異,拿來濕紙巾替女傭擦臉,沒想到擦了幾下,竟將紅斑擦掉了,才發現根本是用紅筆畫上去的!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表示,為了照顧獨居的婆婆,幾天前聘請了一名外籍女傭,可是才來沒多久,女傭的臉上、身上就長出一堆紅斑,還喊著「快不行了」,婆婆見了後擔心不已,馬上把病情錄影傳來,果真在臉上看見詭異的紅斑。

見到女傭的情況,女網友也嚇了一跳,趕過去查看,可是卻越看越可疑,且想帶女傭去看醫生,女傭都不願意去,只說要請假自己醫,「我要帶她去看醫生,她說她自己會醫,不用浪費錢,我要幫她洗一洗,她也說不用,因為碰水會痛。」

接著女網友拿出了濕紙巾,往女傭的臉上擦了擦,沒想到紅斑竟被擦掉了,令女網友當場傻眼,也確認紅斑根本就是畫上去。紅斑剛被擦掉時,女傭還一直喊痛,但當女網友秀出紅色白板筆時,女傭突然就安靜了,整個人當場愣住。

影片在臉書上獲得很大關注,不少人都對女傭的演技驚嘆不已,大讚她是2018最佳女主角,「我一開始看她在喊痛的時候,超級同情的,可是後來看到白板筆,瞬間無言了。」「難怪一直說碰水會痛,因為碰水就洗掉了啦!」「影后,影后,真的是影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