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與怒火》揭川普家庭:老婆分房睡、女兒只有商業關係

▲▼川普和梅蘭妮雅接聽小朋友的電話,談聖誕節願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烈焰與怒火》爆料,梅蘭妮亞跟川普關係不和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抖出許多川普八卦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在美國引起話題,5日一上市就銷售一空,這本書中不僅揭露川普當總統私下的樣子,更直接寫出大量第一家庭的八卦,其中包括川普和梅蘭妮亞其實已經分房睡很久,以及大女兒伊凡卡對老爸的不滿。

《烈焰與怒火》中描繪了許多第一家庭不為人知的故事,書中提到,川普跟梅蘭妮亞會好幾天都不見對方,即使兩人都在川普大廈裡,平均相處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在丈夫當上總統之前,梅蘭妮亞時常不知道川普人在哪裡,「她們的婚姻關係非常複雜」,而且,川普所擁有的商業帝國,在他妻子的眼裡也不感興趣,當上總統之後,幾乎缺席兩人12歲兒子巴隆(Barron Trump)的生活。

▲▼《烈焰與怒火》爆料,梅蘭妮亞在川普就職典禮上一度快傷心哭出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書爆料,梅蘭妮亞得知川普當選,難過的哭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書中寫道,川普常常會在別人面前說梅蘭妮亞是「花瓶妻子」(trophy wife,通常指嫁給有錢人沒事做的漂亮女性)。梅蘭妮雅則是非常擔心丈夫當上總統後,會毀了她一手建立的隱私生活,多半是擔憂有關扶養巴隆的部分,確定川普選上總統當晚,「未來的第一夫人落淚了,但這不是喜悅的眼淚,看起來非常沮喪,她知道自己的生活要有大改變了」。就連在就職典禮上,梅蘭妮亞看起來都在崩潰流淚的邊緣。

即使現在這對夫妻一起住在白宮裡,作者沃爾夫也爆料,他們是分房睡的,川普還堅持自己的房間要有鎖,其他人都不能進去。其他家人方面,川普也在4個孩子小時候就缺席他們的生活,兩個兒子小唐納和艾瑞克常被外界視為「爸寶」,他們雖然對這樣的關係感到很困窘,同時也樂意擁抱權力,但更希望的是得到想姊妹伊凡卡一般的重視。

▲▼川普、夫人梅蘭妮亞和小兒子巴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烈焰與怒火》提到,川普當總統後,嚴重缺席兒子的生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凡卡一直是川普最喜歡的一個孩子,時常和女兒出席各種外交場合,但《烈焰與怒火》提到,這對父女絕對不是一般家人的關係,只不過是出於「機會主義」,一切都是涉及交易、商業、打造品牌、總統選舉和進入白宮,「全都跟商業利益有關」。伊凡卡也曾和丈夫庫西納(Jared Kushner)討論,有一日要追隨父親腳步選總統,「美國第一位女總統不會是希拉蕊,是我」。第一千金還時常在朋友面前,嘲笑父親的招牌髮型。

對於這些家庭中的戲劇性內幕,第一夫人辦公室的通訊主任葛里森(Stephanie Grisham)發表聲明指出,《烈焰與怒火》根本就是虛構小說,裡面對於梅蘭妮亞的描寫都是假的,她非常支持丈夫選總統的決定,甚至鼓勵川普這麼做,很有信心會贏,之後也非常高興,「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隨意散播謊言,梅蘭妮亞現在只專注在第一夫人的職位上」。但聲明沒特別提到這對夫妻是否真的不合,或是分房睡的傳言。

▼伊凡卡日前出訪日本,新書爆料她想選總統。

▲▼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出訪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