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過8次婚 69歲老翁開徵婚條件:我喜歡30歲成熟女性

▲▼結過8次婚 69歲老翁想找第9春。(圖/翻攝自Ron Sheppard Facebook)

▲羅恩已經有過8段婚姻,雖然遭到差點成為第9任太太的前女友背叛,但他仍想繼續找下一椿。(圖/翻攝自Ron Sheppard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羅恩(Ron Sheppard)已經有過8段婚姻,原本打算娶28歲的克萊斯特(Cristel Lalec)做為第9任妻子,卻慘遭嫩女友背叛,傷心欲絕的羅恩仍然不放棄找下一任老婆的希望,並且開出條件,希望能找到30歲左右的女性共度接下來的日子「30歲是最完美的年齡,因為她們的思想已經夠成熟了」。

根據《太陽報》報導,69歲的羅恩已經有過8次婚姻,他跟第7任妻子婉(Wan)在泰國時,遇到了克萊斯特,三人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羅恩在跟第8任太太翁(Weng)結婚時,還是跟克萊斯特維持著密切的聯繫,同時都有另外一半的兩人最後陷入熱戀,羅恩在跨年夜向她求婚時,克萊斯特也承諾很快就會離婚。

不過好景不常,兩人之間的關係卻逐漸浮現裂痕。克萊斯特後來告訴羅恩,她要回家鄉探親,沒想到一去不返,不只封鎖他的臉書,還把所有東西都拿走了,讓羅恩懷疑她是想利用他來待在英國,現在已經警告邊境管理局(Border Agency),避免跟他撕破臉的前女友非法入境。

羅恩歷任婚姻都失敗收場,1966年時他跟第1任妻子瑪格麗特生了3個小孩,1973年時娶了第2任妻子珍妮特,但這段婚姻只維持了1年,1976年時情開三度,跟萊斯利生了2個小孩,維持5年後還是以離婚收場,第4任妻子則是1982年跟他結婚的凱西。

羅恩維持最久的婚姻則是第5任妻子蘇,兩人在1986年時結婚,婚姻維持了11年,第6任妻子則是新加坡籍的烏莎(Usha),不過也不長久,2003、2004年時羅恩分別娶了婉(Wan)跟翁(Weng)當第7、8任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