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小狗咬傷寶貝孫 阿嬤和媽媽「狗綁車尾」拖行到死!

▲報復小狗咬傷寶貝孫 阿嬤和媽媽「狗綁車尾」拖行到死!。(圖/翻攝AGENCIA EFE)

▲小狗泰森企圖掙脫,但最後還是被拖走了。(圖/翻攝AGENCIA EF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拉圭聖佩德羅(San Pedro)一隻小狗日前咬傷一名小女童,被女童的母親及阿嬤報復,綁在汽車尾部拖行致死。事發影片曝光以後,網友群情激憤,當地警方也表示將全力追查,找出虐殺狗狗的2名婦女。

根據巴拉圭《abc彩色報》報導,狗狗泰森(Tyson)3日突然被2名婦女抓住,用繩子綁住狗脖,鍊在一台小卡車的車尾,接著2女就上了車,開始催油門前進,駕車的婦女還抱著一名女童。

從側拍的影片可以發現,泰森一開始還沒意識到發生甚麼情況,直到車子開始動了,才突然感到害怕,過程中多次扯繩、驚恐哀號,但車子就是不停下來,旁邊也沒人幫忙,最後遭拖行數公里,活活被拖死。

目擊者透露,泰森之前和一名2歲女童玩鬧,過程中女童突然拉住泰森的尾巴,泰森本能反應之下,在女童的手臂上咬了一道傷口,「就是那一咬,讓女童的媽媽和阿嬤非常不爽,跑來報仇,但泰森又不是惡意的,如果牠真的想的話,根本可以咬斷女童的手臂,不會只有這一小口。」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很大討論,有2萬多名網友氣憤連署,要求警方抓出虐狗婦人,甚至有民間律師自行組團,要協助泰森的主人打官司,律師萊瓦(Del Rosario Leiva)指出,「這種行為已經違反動保福利法,在刑事和民事上我們都會做協助,對虐狗者追究到底!」當局目前也注意到此事,檢警已承諾將全力調查。

▼影片曝光後徹底激怒網友,當局也承諾會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