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朝眼睛噴!4美女馬賽遭潑酸攻擊 2女臉部灼傷

法國馬賽聖查爾斯車站(Saint-Charles)17日發生美國遊客被潑酸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賽17日發生美國遊客遭潑酸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馬賽聖查爾斯車站(Saint-Charles)17日發生國外遊客遭潑酸攻擊,一名馬賽女子疑似精神異常,朝4名來自美國的年輕女觀光客潑酸,造成其中2人臉部灼傷,其中一名傷者視力受損。

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7日上午9時左右,警方表示,41歲女嫌犯案時刻意找離她最近的4人行兇,朝被害人的眼睛潑酸,造成其中一人視力受損,調查後發現她曾有竊盜前科,但並沒有特意針對國籍犯案,所以已排除事件可能是恐怖攻擊。

4名受害人都是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子,當時計畫在聖查爾斯車站搭乘前往巴黎的列車,卻在上車前突然遭到攻擊,其中2人臉部受傷,另外2人則只是受了驚嚇,4人送醫治療後皆在當日下午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