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特大號尺寸」內褲拍賣 純白亞麻成交價15萬!

▲▼希特勒內褲、書。(圖/翻攝自亞歷山大歷史文物拍賣行)

希特勒的大內褲。(圖/翻攝自亞歷山大歷史文物拍賣行,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 Maryland)「亞歷山大歷史文物拍賣行」(Alexander Historical Auctions)於13日至14日拍賣一系列二次大戰物品,當中有許多是納粹德國領袖希特勒的的東西,包括襪子、手怕與上衣等貼身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件「特大號尺吋」的內褲。

據拍賣行官網指出,這件內褲是全白且是亞麻材質,腰圍為39吋,是希特勒於1983年入住奧地利的一間超豪華飯店後,所遺留在房間。官網還表示,內褲非常乾淨,預估成交價會落在4000至5000美元(約12萬至15萬元台幣)。此外,這次拍得的貼身物還有繡有AH的亞麻襯衫與手帕,除了襪子為黑色絲綢,其他都是白色。

另外,還有一本發行於1930年8月18日的希特勒自傳《我的奮鬥》,上面有親筆簽名及留言極為稀奇,估計會以1.5萬至2萬美元(約45.04萬至60.05萬元台幣)的拍賣價成交。

阿道夫·希特勒為納粹黨領袖,1933年至1945年擔任德國總理,1934年至1945年亦任納粹德國元首。作為納粹德國獨裁者,希特勒於1939年9月發動波蘭戰役,導致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歐洲爆發,並為納粹大屠殺的主要發動者之一。

▲▼希特勒內褲、書。(圖/翻攝自亞歷山大歷史文物拍賣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