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前婆婆成了我的媽媽」 她:做女兒比媳婦自在

▲▼前婆婆成了媽媽。(圖/翻攝爆料公社)

▲前婆婆成了媽媽。(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媳婦們對婆婆的「怨氣」真的數不清,好像婆媳天生下來就是敵人一樣,但其實還是有非常好的婆婆。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她有一個非常好的「前」婆婆,就算離婚多年,還是常包上好吃的菜、關心她工作順利嗎、感情還好嗎?「現在我不是媳婦,是女兒」,網友們感動表示「有母女臉了!」

原PO說,她真的從來沒看過這樣的婆婆,不重男輕女,不只對兒子、女兒跟媳婦好,連孫女跟外孫女出生後,平安成年都有一條「金鍊子」當成年禮;離婚這麼多年,婆婆還是對她很照顧,只要她帶孩子來探望,婆婆都會親手準備一桌她愛吃的菜、包上拿手的肉粽、草仔粿,讓她大包小包帶回家。

粽子。(圖/視覺中國CFP)

▲前婆婆包的粽子,還是最可口的。(圖/視覺中國CFP)

不只這樣,婆婆還常常問原PO工作順利嗎?男友對她好嗎?簡直比自己的媽媽還要關心自己。她能做的,就只是去幫婆婆刮刮痧、吃吃婆婆的家常菜,叮嚀幾句「保重身體」;但婆婆每次都笑著說「不做,就不能做了」,雖然擔心著自己的兒女工作、感情的狀況,卻從來不說,目不識丁的她,只有一點賭博的小娛樂,卻還跟她說「我不賭四色牌了,偶而簽牌支而已。」

原PO說,很希望婆婆能等到她做阿嬤、這樣婆婆就可以做阿祖,還可以繼續吃到好手藝,像這麼好脾氣的婆婆,真的從來沒見過,很謝謝這樣被疼愛的感覺,也希望一直持續下去。網友們表示,「真的好像!根本已經是母女臉」,原PO則說「22年的婆媳緣分,接續一輩子的母女情分」,謝謝大家的支持,一定可以持續下去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