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成員扮女潛逃「紫眼影+大紅唇」 神醜妝容秒被識破!

▲畫了這妝更容易被發現吧...。(圖/翻攝自ye_jook IG)

▲畫了這妝更容易被發現吧...。(圖/翻攝自ye_jook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跟小美人魚裡的烏蘇拉有87分像!最近,伊拉克軍方陸續逮捕不少IS成員,其中這名聖戰士為了藏身於難民群中,竟男扮女裝想蒙混過關,但因誇張妝容實在太醜,立刻被設哨巡檢的士兵看出破綻。

據《每日星報》報導,這位聖戰士被伊軍盯上時,頭裹著頭巾,身穿當地女性常穿的長袍;好笑的是,他臉上塗有超厚一層粉妝及腮紅,紫色眼影與誇張煙燻妝更是嚇人

另外,這位士兵似乎捨不得他的寶貝鬍子,就算是女裝也不刮掉,再加上大紅唇與左右各一邊黑痣,這詭異樣想不讓人注意都難。

極端組織IS在北部大城摩蘇爾節節敗退後,逐漸改變原有形態,越來越多武裝分子設法潛逃出城,並前往伊拉克的哈姆林山藏身,建立新的基地,其中有不少人利用化妝、墊胸等方法,想規避偵查。

伊拉克的安官員也指出,IS在「哈里發」政權垮台之後,把重點放在難以預測的游擊戰,而哈姆林山地區很可能在近幾年會有極大的動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