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世界末日 魔女童話之雨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者間的調性果真很契合~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SEKAI NO OWARI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SEKAI NO OWARI官方網站

改編自英國作家瑪麗.史都華在1971年發表的兒童小說,這部由原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導演「米林宏昌」所製作,即將在本月8日於日本 上映的最新動畫電影「メアリと魔女の花」(瑪麗與魔女之花 )十分具有吉卜力的風格。♪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個故事描繪著年僅11歲的主人翁瑪麗某日監區到了每隔7年才盛開一次能夠在夜間飛行的花朵之後,以這樣獲得的神秘力量前往魔女國度展開的冒險故事。

而,成為這部最新動畫電影的主題曲的演唱者,人氣樂團「SEKAI NO OWARI」(世界末日)所演唱的這首主題曲「RAIN」自然成為相當契合的好選項。

這首歌曲不脫他們以往的創作風格,這首歌曲十分具有敘事詩的風情,在淡淡的旋律行走下,也帶出來這個相當具有深意的童話寓言故事,十分動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TM NETWORK「Get Wild」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