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垃圾場」雜貨店 成當地民眾的最愛

▲泰國最髒亂的雜貨店。(圖/翻攝自泰國《sanook》)

▲泰國一家雜貨店亂如垃圾場,不過卻是當地民眾最喜愛的雜貨店。(圖/翻攝自泰國《sanoo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有家雜貨店從未分類商品,進貨時也只是隨地擺放,不僅沒有太多能讓人通過的走道,物品還亂糟糟地疊放在一起,整間店面猶如垃圾場,不過老闆總能從毫無章法擺放的物品當中,快速且準確地找到顧客要的商品,而且該雜貨店出售各種生活用品,包括床櫃等,因此成為最受當地民眾喜愛的雜貨店。

據泰國《sanook》報導,這間雜貨店位於泰國彭世洛府直轄縣(Phitsanulok),老闆開店數十年,從未依據商品的種類分開擺放,店裡甚至沒有貨架,所有商品都是隨意放置在地上或疊放在其他物品上面,整間店面猶如垃圾場,不過老闆卻總能記住所有商品擺放的位置,快速且精準地找出顧客所需物品,這一「絕技」讓許多顧客印象深刻。

由於這間雜貨店不僅出售一般的生活日用品,還能在這間店購買到床墊、櫃子、椅子、衣服等用品,因此吸引了許多附近的居民,使這家「泰國最亂的雜貨店」成為當地民眾最喜愛的雜貨店。

▲泰國最髒亂的雜貨店。(圖/翻攝自泰國《san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