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得手寄道歉信「幫我跟警察說好話」 失主爆笑報警

請問您支持小英總統特赦阿扁嗎?

請問您支持小英總統特赦阿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渝中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公事包遭竊,沒想到2天後小偷竟然自己寄了一封道歉信回來,信封裡還夾著銀行提款卡,求他「到派出所幫自己說說好話」,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

根據大陸《龍華網》報導,劉男6月中旬到重慶當地的派出所報案指稱,自己的公事包放在辦公室裡卻遭竊,裡頭裝有身分證、8500人民幣現金、價值7200人民幣的加油卡、銀行卡及iPhone等值錢的物品,由於辦公室屬於開放式的又可以自由進出,實在找不出嫌疑人才決定報警。

重慶小偷得手後擔心被抓,寫道歉信予失主求饒。(圖/翻攝自龍華網)

▲文嫌偷竊得手後還寄信向被害人劉男道歉。(圖/翻攝自龍華網

有趣的是,就在報警2天後劉男突然收到一封來自小偷的「道歉信」,信封裡夾著遭竊的銀行卡、保險單等物品,信中則提到,他沒想到公事包裡有那麼多證件,「你去補辦肯定也很費事,我良心也過意不去,所以冒險幫你送回。請原諒我,我也是沒辦法才走到這一步……」最後還希望他到派出所幫忙說好話。

劉男收到信覺得好笑又好氣,當下還是決定將「證物」交到派出所。當地民警調閱監視器過濾,發現文姓竊賊是假扮成快遞員潛入劉男的辦公室,循線追捕終於在19日於文嫌的住家門口逮到人,訊後已將他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