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又再爆!「乒乓球式」炸彈藏人行道 突爆炸致2人傷

▲▼曼谷發生爆炸致兩人受傷。(圖/翻攝自《曼谷郵報》(Bangkok Post))

▲泰國警方的拆彈人員正在檢查可疑袋子。(圖/翻攝自《曼谷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16日下午有2名清潔員在一處聯合國組織建築前發現一個袋子,打開後不慎滑落引發爆炸,造成2人受傷。據《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警方指出,袋內裝有「乒乓球式」的炸彈,詳細事故經過仍待調查。

據報導,當地時間16日13時左右,2名清潔工在一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辦公大樓前打掃,於人行道上的樹叢旁發現一個袋子,打開發現理投友黑色膠帶纏起來的物品,查看後不慎將袋子滑落,引發爆炸,造成2人受傷。

警方表示,在事發現場發現1個藏在塑膠袋中的「乒乓球狀」炸彈,另外也發現數個可疑袋子,已請拆彈專家到現場檢查,目前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據悉,曼谷三軍總醫院(Phramongkutklao Hospital)才在5月發生爆炸,雖然沒引發大火,但造成院內25名年長者、退休軍人或警察受傷,所幸警方已在15日逮捕醫院爆炸案的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