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老王:公主養成計畫(三)工具篇

▲別老是把自己當工具人,因為公主只會把你當工具,不會當人。(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文/老王

嗨,我是臉書部落客老王
興趣是汁妹和到各大粉絲團留言串門子,
我不會介意你喜歡或不喜歡我,因為拎北謀咧差小哩~
但如果你是女孩,拜託...不要討厭我!!

好快(男人最怕快,老王不會快),又來到了星期一。連載也來到了第三篇,
觀看第一章:心態篇
觀看第二章:行為篇

這次我絕對不會要你先別急著噓!因為我自己都想噓了!但依然任何事情都有一體兩面是吧?養成公主跟工具絕對是可以扯上邊的!就要看你如何寵愛你的公主了。

大多數的男人都認為,只要行動證明就能得到牽手的機會;大多數的男人都認為,只要幾句甜言蜜語就得到了X人的權利!

你不是我,也不要成為我,因為我就像那黑暗中的淫火蟲那樣的閃耀,不要怪我為何這篇專欄滿滿的置入性行銷,畢竟作者是我啊!我爽!

直接切入重點,女孩沒有要求的事情,為何你要做?市面上有那麼多的公主就是你們這些工具人造成的!

不要以為閒暇無事送個珍奶,對方就會讓你摸她奶好嗎?不會!因為你喜歡的對象絕對有減肥的習慣~你的珍奶只是給別人喝!你喜歡的對象也只是給別人上!

不要以為閒暇無事過去合照,對方就會想活在你的D槽中好嗎?不會!因為你只是個工具人,宣傳的手段之一,刷存在感用的!跟你合照,只不過是看你可憐!

▲你以為跟你合照是對你有意思?也許只是公主看你可憐啊!(圖/林世文攝)

我要強調,為何女孩會有公主病?除了第一篇心態問題,第二篇行為問題以外,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習慣工具的存在!一個工具,多方便阿~

搬家,找工具!吃飯,找工具!搭車,找工具!要人氣,找工具!比他媽的找飯店trivago還要好用啊!久而久之,習慣了這些事情、這些行為、這些舉動,養成了無可救藥的心態,男孩又該如何避免這種問題呢?老王用自己舉一個例子。

一個男人,總會遇到一個公主病潛伏期患者,她們會因為種種原因,逃避問題,也許是因為月經來,不想動!也許只是因為,她就是要你做!

我這個人比較勢利(或許是因為從商已久),你要我沒有任何好處幫你一件事情?不可能啊!我又懶得浪費時間,所以我只會問她:那我有什麼好處?如果我幫妳搬家,妳是裸體的,我就過去!

她一定會說你現實!再搬出朋友、好朋友那一套對你做人情施壓~接下來,你就必須告訴她:逃避問題,把問題丟給別人,最後妳什麼都沒得到,妳現在有的是美貌,以後呢?

▲女孩們,現在你有美貌可以隨意把問題丟給別人,以後呢?(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同志們,學著點啦!不要再養大別人的胃口了!

以上,男孩根本不需要反思任何問題,因為工具人的情況一直都存在。或許是因為人情壓力,或許你真的蠢到無可救藥又或許你只是覺得你有存在的價值~

但是女孩啊!我想告訴妳,或許妳是無意的,但是習慣這種東西就好比妳晚上回到家一定會先開燈一樣,這改不了,一旦妳習慣了一種模式,就會懶得接受新的方式,妳會越來越公主,

但是我知道,妳或許只是因為對方的苦苦哀求,哀求妳讓他幫忙搬家!但是工具真的會無條件供妳使用嗎?不會!最後得不到妳,也會幫妳去外面打個負面廣告,這真的是妳要的?

人跟人相處,先學會照顧自己並且要懂得避嫌,否則早晚妳會成為公主。

大概就這樣啦!總之工具行為不可取,要就來等值交換!如果有女孩需要搬家,請私訊給我,我願意幫妳清蜘蛛網,謝謝。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