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刺案 女嫌犯段氏香與艾莎穿防彈衣出庭!

「刺金案」」女嫌犯之一段氏香(染金髮者)周四在雪邦地方法院出庭。畫面可見她身上穿著防彈衣。(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袖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案,被捕的兩名女嫌犯周四(13日)在雪邦地方法院出庭。兩人身上穿著防彈背心進入法庭,逾百名荷槍實彈的員警在法院外守衛。

印尼籍的艾莎(25歲)及越南籍的段氏香(28歲)上午8點在員警押解下,步入雪邦地方法院。 兩人都被拍到身上穿著防彈衣。

辯方律師在庭上表示,審訊不能太早結束。他指責警方遲遲沒有交出事發的監視器影片以及3名涉案北韓男子的口供。執法人員更禁止兩名嫌犯與律師接觸,直至出庭時才有45分鐘見面機會。

由於艾莎與段氏香被控謀殺罪,如果若罪名成立,可能遭判處死刑。但因為地方法院無權審理死刑案,因此會轉交高等法院。

今年2月13日,金正男在吉隆坡第二國際機場遭艾莎與段氏香以沾有VX神經毒劑的巾帕摀著他的臉,不久後金正男毒發身亡。 「刺金案」的幕後黑手被指是北韓政府,並懷疑有北韓大使館外交人員涉案。此案引發馬來西亞及北韓交惡,雙方一度禁止對方國民離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