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英國會恐攻 台灣遊客直擊...群眾驚慌狂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國會附近22日下午發生恐怖攻擊,一名兇嫌先駕車衝撞人群,接著再揮刀攻擊警方,已知造成1死、多人受傷,兇嫌自己則遭警方開槍制伏。英媒報導,當時有一名曾姓台灣遊客正好在現場,拍下群眾奔逃的驚悚畫面。

▲倫敦國會外,西敏橋上的傷者。(圖/路透社)

「Yahoo UK News」推特帳號分享這支影片,並指出是一名曾姓(Aaron Tsang)台灣遊客在現場拍下;影片中可見,曾姓遊客當時人在事發地點旁,畫面中還可看到知名地標「大笨鐘」;接著,前方人群突然往反方向奔逃,然後就傳來3聲槍響。不久之後就有更多警力抵達現場。

綜合英媒報導,兇嫌疑似為中年亞裔男子,他先開車衝撞西敏橋上的行人,造成至少12人被撞傷,其中部分傷勢嚴重,甚至有人為躲避攻擊,跳下橋摔傷;另外造成1女死亡。隨後,兇嫌又衝撞一旁國會圍牆大門,並持刀刺傷員警,立刻遭一旁員警開槍制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