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蒂5/25訪俄 除了普丁更「期待見俄羅斯美女」

▲杜特蒂將於5月拜訪俄羅斯,與普丁見面。(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終於確定訪俄時程,將於5月25日飛往俄羅斯與普丁會面,曾稱普丁是「偶像」的他,去年卻因為天氣太冷而遲遲沒有前往拜訪,如今總算敲定行程,笑稱「聽說俄羅斯人很漂亮」,十分期待能見到俄羅斯的美女們。

杜特蒂2日在宿霧出席活動時表示,俄羅斯人對他說,「我們這裡有你要的一切,只要你來」,所以他將於5月25日與菲律賓武裝部隊中央司令部的陸軍少將拉克塔(Oscar Lactao)一同前往拜訪。

揚言想跟普丁當好朋友的杜特蒂,曾於去年秘魯亞太峰會期間與對方會晤,當時普丁表示「我會在俄羅斯等你」,結果杜特蒂卻因為不習慣俄羅斯的冬天,稱可能要等天氣比較暖時才能前往拜訪,普丁不但不生氣還回應,隨時都歡迎,等他覺得「舒服」的時候再來拜訪就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