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薩德遭中國報復 樂天免稅店網站被駭客癱瘓

▲樂天的臉書粉絲專頁也有中國網友留言要堅決抵制樂天,還插上國旗。(圖/翻攝自樂天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樂天集團與美國簽屬易地協議,部署薩德系統防止北韓的核武威脅。不料消息傳出後,樂天旗下事業的官網又傳出遭到駭客攻擊,這次是樂天免稅店網站的韓文、中文等語文頁面的網頁,幾乎全面癱瘓,無法運作。

據《韓聯社》報導,樂天免稅店的韓文、中文、日文以及英文網頁,無論是電腦或是手機頁面,都出現癱瘓狀態。對此,樂天公司表示,網頁疑似遭到駭客攻擊,目前狀況還未完全排除。

韓國信息安全教授研究生院的Gim Seung Ju表示,這可能是因為樂天提供土地給南韓軍方,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而再次遭到中國報復。日前樂天中國官網也一度遭駭客入侵而陷入癱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