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約砲成功率超高! 女叫「小X」、男取英文名最吃香~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的情人節又要來了...

▲約會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交友APP是時下認識新朋友、擺脫單身的好工具。國外約會交友APP JustDating調查指出,決戰第一眼好感,名字很重要,小可、瑋瑋是最受歡迎的女生名字,男生則是Hank與Eric,這些暱稱的人對於一夜情接受度高,而約哪個星座成功率最高呢?調查顯示,是處女與水瓶

根據JustDating調查,男生最愛女生使用疊字或有「小」開頭的名字,小可、瑋瑋、小玉就分別佔領排行榜第一、二、三名;女生則喜歡洋皮台骨的名字,Hank、Eric、Shawn成為女生喜歡的前三名。在交友世界中,想要光用名字就勝出,不妨參考這些名字!

▲小可、瑋瑋是最受歡迎的女生名字,男生則是Hank與Eric。(圖/JustDating提供)

以星座來看,調查發現,不分男女,水瓶座交友非常活躍,是所有星座之最。而樂於助人的天性,讓處女男也意外地受到女生歡迎。

另外,調查顯示,使用JustDating 的年齡層中,20至25歲的年輕人數量高達5成,男女生在尋找約會對象上都以「開放性關係」為主, 喜歡自由不被拘束,尋求刺激、短暫的浪漫戀愛。若將範圍擴大到30歲以下,更高達8成。

▼最愛開放性關係前五名的星座。(圖/JustDating提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