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訴法院駁回恢復移民禁令 川普推特嗆:我們法院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提出移民禁令備受各界爭議,聯邦上訴法院在美國時間9日裁定,繼續暫緩移民禁令。川普稍早則在推特PO文揚言,「法院見!我們國家的安全已經陷入險境。」

▲川普上訴再遭駁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於上月27日下令不准難民入境美國120天,更針對敘利亞、伊拉克等7國公民90天內禁止入境,敘利亞的難民則是永遠不得進入美國,光是生效之後就有6萬張簽證遭註銷。

美國聯邦上訴法院在當地時間5日早晨才駁回川普團隊要求恢復移民禁令的上訴,9日3名法官於合議庭一致駁回上訴,再次裁定繼續暫緩實行該禁令,連續打臉川普。

▲▼民眾不滿川普的移民禁令,高舉標語抗議。(圖/路透社)

對於上訴頻遭挫敗,川普稍早則在推特PO文怒嗆,「法院見!我們國家的安全已經陷入險境。」展現自己一定要讓移民禁令恢復的決心。

據了解,先前西雅圖的聯邦地方法院法官羅巴特(James Robart)做出暫緩移民禁令的裁定後,川普就曾在推特上批評羅巴特太荒謬,並聲稱移民禁令是要保衛美國的安全,「上訴一定能推翻裁決,為了國家安全,我們必勝。」

▼川普得知消息後在推特PO文稱「法院見」。(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