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高中妹折扣按摩「以為賺了」 想不到精油裡混著春藥!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許久未見,VC15又來拉!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因此有許多網友跟我反映:「VC15,今天才12度耶,是不是該來點好康,否則我睡不著啊!」嗯~大家的要求哥聽到了,就為各位獻上日本AV界最新企畫:女高中生+按摩店!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日本AV又推出全新企劃,水手服正妹+按摩店。(圖/翻攝日網,以下同)

日本身為色情大國,性產業的發達自然不再話下,逐步成為一個全新體系;有時梗用完了,就把兩個企劃湊在一起,發揮1+1>2的效果!在這部作品裡,我們可以看到學生制服和按摩系列的結合,至於詳細劇情,就是按摩店用「折扣」來當誘餌,吸引許多窮學生來這裡紓壓,而且仔細一看,女主角都蠻可愛的呢。

但很不幸,女孩們開心之餘,卻有壞人在精油參了春藥,等水手服正妹接招,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淫亂按摩;等女學生有反應,同時也超敏感後,男優就直接衝刺射出「激烈一發」,讓人好興奮啊!

這部作品一發表,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有人說「我也好想吃學生妹阿」、「就是一種無盡片海小清新的概念」、「真的不少耶,學生妹、辣妹、上班族的都有」、「扮演學生妹還是有誘人之處」、「超羨慕日本的病人,超多護士還有女醫生貼身治病」;但也有行家出來打臉: 「反正就一下流行制服一下流行學生阿」、「這種搭配....看過很多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