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飛機起飛3分鐘直衝護欄 哥國波音727貨機墜毀5死

▲哥倫比亞再傳空難事件,機上6人只剩1人存活,尚在進行搶救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再傳空難事件,一架波音727型號貨機起飛後不久,隨即在機場附近墜毀,機上6人有4人當場死亡,只剩1人仍在進行搶救中。有民眾拍到飛機起飛時的畫面,疑似滑行了十分長的距離仍無法順利起飛,突然就往護欄附近衝撞過來,嚇壞附近所有民眾。

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20日下午5點23分,隸屬於蘇克雷航空公司(AeroSucre)的音727型號貨機,原定從哥倫比亞東部的卡雷尼奧港市(Puerto Carreño)起飛,前往首都波哥大(Bogotá),不料起飛約3分鐘就在距離機場8公里處墜毀。

網路上可看到許多民眾拍攝的失事畫面,可看到飛機起飛後以極接近地面的高度滑行,墜毀前疑似有擦撞到跑道護欄。哥倫比亞上月30日才發生足球隊包機墜毀意外,造成71人死亡,如今不到一個月再傳空難意外,當局正在調查失事原因。

▼網上有人拍到,飛機起飛不順,直接朝護欄衝過來。(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