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V女優冬月楓「無劇本」解禁 做到男優繳械10次才停!

▲資歷9年的冬月楓最新AV作品。(圖/翻攝自DM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AV界中每當有解禁題材出現,都令許多粉絲非常興奮,像是這次出道多年的冬月楓(冬月かえで)也總算要出演Moodyz的招牌單元,號稱完全沒有劇本、沒有任何要求,整部AV的拍攝就只要一直做愛就好。

▲冬月楓最新AV作品沒有任何設定,只是一直做愛。(圖/翻攝自DMM、冬月楓推特)

雖然說只要出一個強勢新人就可以讓片商一整年賺飽飽,但其實真正支撐起整個AV界的可是那些出道多年的中堅型女優,像是吉澤明步和波多野結衣,不過觀眾是喜新厭舊的,她們雖然在整個亞洲都很有人氣,但推出的作品且已敵不過那些年輕的肉體,往往只具陪榜的資格,但若沒有她們只靠新人的話,那應該會有許多片商關門大吉吧!

▲像吉澤明步般的老資歷女優才是撐起AV界的中堅人物。(圖/翻攝自吉澤明步IG)

但就算資歷再豐富的女優,出片時還是要有一定的包裝,否則很難吸引現在口味越來越重的觀眾,就連出道已滿九年的冬月楓也是一樣,必須來點不一樣的題材才能讓粉絲心甘情願的買單,而她這次要挑戰的作品就是全部發自本能的瘋狂做愛,直到男優繳械十次才能結束,而片商也宣稱為了讓冬月楓卯足全力,事前得禁慾達一個月之久,然後就是好好跟男優「奮戰」

▲冬月楓是具有模特兒身材,算是AV界的前輩人物。(圖/翻攝自冬月楓推特)

不過觀眾也不用太過認真,設定這種事看看就好,但值得高興的就是像冬月楓這樣具模特兒身材的頂級美女,在AV界打滾9年還一直拍攝具有挑戰性的作品,所以再關注頂級新人時也不要忘了老將,畢竟AV界能發展得那麼蓬勃,她們的功勞可不容忽視。
 

▲冬月楓的高顏值和模特兒身材使她在AV界屹立不搖。(圖/翻攝自冬月楓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