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尺商船走私毒品 8名陸籍船員澳洲落網被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警方18日表示,一艘長50公尺的大型商船,12日因為行跡可疑被跟蹤,登船檢查發現,船上10名大陸籍船員中,有8人涉嫌走私毒品。8名船員被起訴後,18日在當地法院出庭受審。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中文網(BBC)報導,澳洲邊防警衛部隊指出,他們在空中巡邏時,發現一艘長50公尺的商船行為可疑,在它沿著西海岸航行過程中進行跟蹤。

澳洲海軍人員月12日登船檢查,4天後把商船帶到澳洲南海岸塔斯馬尼亞(Tasmania)的荷巴特港(Hobart),並逮捕了船上的10名大陸籍船員。

塔斯馬尼亞警方說,10名船員中的8人由於「企圖運進商業數量的邊境控製藥物」遭到起訴,18日在荷巴特地方法院出庭,另外2人尚未被起訴。對商船的搜查仍在進行當中,有關毒品的種類和數量尚未披露。據當地媒體報道,8名被告沒有做出有罪或無罪陳述,也沒有申請保釋,將在2017年1月再度出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