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6年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歌舞實力依舊堅強!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安室奈美惠(圖/翻攝自藝人官網,http://namieamuro.jp/)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三首:安室奈美惠/Mint

安室奈美惠今年動作頻繁,接二連三為戲劇、奧運轉播曲、電影獻聲,表現不俗,氣勢起色不少。伊藤英明主演日劇"我的危險妻子"大紅,主題曲"Mint"也沾光,無論是樂曲還是音樂錄影帶,聽覺與視覺都能大滿足,稱神曲一點不為過。

"Mint"走標準安室風格,繼抓耳又充滿熟悉感,歌詞充滿女性的堅強生命力,與搭配戲劇的中心思想契合,這也是為何安室奈美惠經常為戲劇演唱的原因。音樂錄影帶最大吸睛點就是安室硬底子舞蹈實力,搭配36名舞者共舞,將歌曲的氣勢帶到最高點,在YouTube上點閱超過千萬次,為25週年成功先行暖身,明年表現備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