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正妹當烏克蘭副部長 大膽露奶照網路上被看光光

▲烏克蘭24歲副內政部長傑娃,被爆出多張裸照。(圖/合成圖/翻攝自「Anastasia Deeva」臉書/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政府力拼加入歐盟,任命年僅24歲的副內政部長傑娃(Anastasia Deeva)負責,卻因為毫無經驗的資歷引發批評,如今再爆出,她的多張露奶照在社群網站上廣為流傳,讓內政部長阿瓦科夫(Arsen Avakov)急忙出來幫忙滅火,大讚她從政經驗豐富,並已通過內閣的所有面試和背景審查。

▼年輕的傑娃擔任副部長,引發爭議。(圖/翻攝自「Anastasia Deeva」臉書)

24歲的傑娃曾擔任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Viktor Yanukovych)2年顧問助理,年輕貌美的她沒有太多實政經驗,卻當上副內政部長引發外界批評,她在履歷中自稱擁有十年工作經驗,根本就是撒謊,「難道她14歲就開始從政嗎?」

近來傑娃又遭國外媒體爆料,多張大膽裸照已在網上流傳,不少照片中,她裸露上身只穿著內褲、擺出性感姿態,更有暗示性愛的露骨照片,尺度令人咋舌。對此,阿瓦科夫卻護航,照片是傑娃學生時代所拍的私人照片,認為並無不妥。

▼網路上流傳出多張相關裸照,阿瓦科夫為她辯護,都是學生時代拍的私人照。(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