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開票 川普開直播搶先預告「完勝演說」!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在台灣時間9日上午陸續開票,究竟美國將出現首位女總統希拉蕊,或政治素人兼狂人川普入主白宮,引發全球關注。然而大選持續在開票中,但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已搶先在YouTube開設直播,標題為「川普完勝演說(Donald Trump Victory Speech)」,也已吸引許多網友觀看。

美國白宮寶座預計在台灣時間9日中午過後揭曉,截至台灣時間上午10時許,據《CNN》最新開票結果,川普目前共計有81張選舉人票,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則是取得97張選舉人票。美國總統並非直選,而是由選舉人團間接選出,50州加上華盛頓特區共538名選舉人,選民投票選出選舉人,再由這些選舉人投票選總統,候選人至少要得到270張選舉人票才能當選。

►美國總統大選專題

►美國大選文字直播

美國大選持續開票中,川普2小時前已在YouTube開直播,取名為「完勝演說(Donald Trump Victory Speech- - election might live)」,已經有近6000名支持者上網觀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