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婆婆2天沒吃飯獨站路邊 暖心波麗士掏千元送便當!

▲鐵漢柔情!熱心所長出資買三餐助貧困老婦。(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石警員日前行經中正路三林段時,發現一名朱姓老婦左腿裹著石膏紗布,倚靠在路旁電線桿,才發現她因過度飢餓要去找東西吃,但身上沒錢,也實在無法行走,平時都靠撿資源回收維生,身邊也沒親人照料,當所長羅文綉聞訊後,立刻去買便當給她,還掏出1千元,請店家幫忙送餐,讓老婦感到很窩心。

據悉,朱姓老婦因車禍摔斷腿,導致無法繼續撿資源回收,頓時失去經濟支柱,已經2天沒吃飯了,身旁又無親人照料,所長立即至附近便當店購買晚餐,並將該婦女平安的護送返家。且羅文綉在便當店時,又自掏腰包拿了1000元給便當店老闆,請求利用空檔時間送餐到老婦家中。

隨後派出所同仁紛紛響應跟進,集資購買米糧其他民生用品等物資,再次送到老婦家中濟助。龍潭分局石門派出所在地方長期濟助物資,善行被轄區地方人士得知後,立即受到支持並共同參與資助,此舉關懷弱勢家庭的行動,至今仍未曾間斷,默默關懷轄內弱勢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