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家庭找手機請巫師作法 「斬首」4歲女童獻祭神明

▲迷信的可怕,後果往往不可想像。(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有一家人為了尋找女兒不見的手機,尋求當地印度教性力派(tantrik)的巫師協助,竟然涉嫌斬首一名4歲女孩,將其用以獻祭神明。

這起案件發生在印度阿薩姆東部的城市查萊碉(Charaideo),一名4歲女童自10月24日失蹤,31日被發現棄屍於住家旁的森林中,被發現時遭到斬首,雙手亦被砍下,但並沒有性侵痕跡。

《India Times》報導,這起命案與同村莊的獻祭儀式有關,涉案的4人中,有2人Hanuman Bhumij、Arif Uddin Ali遭到逮捕,另2人Gabbar Singh、Jalal Uddin目前仍在逃亡。

警方調查研判,一家人為了尋找女兒失蹤的手機,請來了巫師到家裡舉行儀式,並在其指示下殺害女童,用以「平息」神明。被問到遺失手機的是否為嫌犯Bhumij的女兒,警長米施拉(Mohneesh Mishra)表示,「我們無法確定,但很可能是,因為儀式是在Bhumij家舉行的。」原文報導請點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