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變性穆斯林婚後遭毀容分屍 父冷回:在我面前殺死他

▲阿立夫在變性後將名字改為雷娜(Raina),沒想到卻在完婚後幾天遭人殺死。(圖/翻攝自鏡報/Express gazeta east2we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達吉斯坦(Dagestan)25歲的穆斯林阿立夫,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女性,1個月前為了與心愛的人結婚接受變性手術,沒想到卻在完婚後不久遭人殺死並毀容、分屍。然而,阿立夫的父親完全無法接受兒子變性,甚至還冷漠直言,「把他帶到這裡,在我眼前殺死他。」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阿立夫(Raina Aliev)一家都信奉伊斯蘭教,但他從小就覺得自己是一名女性,不只行為舉止、穿著,就連聲音都像個女孩,隨後他與來自卡巴爾達-巴爾卡爾(Kabardino-Balkariya)的男子相戀,為了與愛人結婚,最後決定在1個月前進行變性手術。

然而,阿立夫的家鄉觀念較為保守,認為只有雙性人才可以進行「選擇性別」的手術,因此,阿立夫在術後陸續收到許多死亡威脅,生活幾乎都在「每1秒鐘都有人想殺他」的壓力下度過,雖然他已經報警處理仍沒有逃過這一劫,最後在婚禮結束後幾天遭人砍死,遺體還遭到肢解、毀容。

阿立夫的父親完全無法接受兒子變性的事,認為這根本就是他們家的恥辱,甚至曾經公開在節目上直言,「把他帶到這裡,在我眼前殺死他。」而阿立夫生前也曾向友人抱怨,自己在親人有困難時給予金錢幫助,「但他們卻在知道我進行手術後全數背叛了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