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做報告」就發病! 豬隊友秒變「語音信箱」鬧失蹤

▲要做報告時就是會有豬隊友搞失蹤。(圖/紳士痞子 x JNIF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做報告最怕遇到「豬隊友」!網路知名團體「紳士痞子 x JNIF」推出新影片,整理出「做報告會有的幾種病」,包括聽到「做報告」等關鍵字就馬上裝死,假裝自己是皮卡丘或語音信箱,還有「瞌睡蟲」互相傳染,組員睡成一片,讓網友看完笑說「太貼切了!」

影片中,有的豬隊友一聽到要準備資料,馬上變「語音信箱」鬧失蹤,甚至連裝溺水、裝皮卡丘都搬出來,各種出招就是不想做報告;有的是一翻開課本就睡死,還把瞌睡蟲傳染給大家,要睡一起睡;還有人一做報告就變得極度沒耐性,看甚麼都不順眼;最後一項則是「極度愛分心的病」,平常都好好的,但開始做報告後就這裡餓、那裡癢的,讓其他組員超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跟我們一樣,說要做報告,結果兩個睡死」、「我是瞌睡蟲的病」、「太中肯啦~」、「屁孩魂再現」、「哈哈哈哈分心是一定的呀」、「好貼切」、「語音信箱很受用」。

▼影片取自臉書「紳士痞子 x JNI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