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暴雨馬路淹小河 洽圖洽小吃店大媽竟用積水洗碗

▲小吃店店家被拍到,用地上積水洗碗的畫面。(圖/翻攝自泰國《Thai Ra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近來連續下大雨,中北部3省皆有災情傳出,曼谷知名商圈洽圖洽(Chatuchak Bus Terminal)站馬路也淹成小河,有網友拍到,一名小吃店女老闆竟然直接蹲在路邊,用路上積水清洗客人用的餐具。

曼谷3日下起暴雨,造成市區多處道路積水,洽圖洽商圈店家女老闆用髒水洗碗的畫面被網友拍下後,立刻引發網友砲轟,洽圖洽為當地最大市集,約有1萬5千個攤位,人潮如此密集的情況下,路面會有多髒可想而知,竟然有人敢用地上的積水洗碗。

話題在網路上持續延燒,《泰國日報(Thai Rath)》記者也實際找到了畫面中的麵店女老闆,52歲的她解釋,碗本來是放在鐵桶中用清水洗的,但不知為何夾雜了很多沙,才會一個鐵桶先用髒水簡單沖掉沙後,再用另外一個鐵桶的清水洗一次,對於造成大眾的誤會,感到很抱歉。

衛生部副部長也對於事件發表表意見,女老闆做法十分不合適,即使只是將一些黏在鍋上、碗上的髒東西洗掉,也不能使用大街上的積水,這些積水直通地下道,裡面一定夾雜許多細菌與寄生物,店家應該要以消費者的健康為主,也呼籲消費者選擇吃飯地點前,也要多注意環境清潔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