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旁掀衣掐奶拍A片 無辜油妹:我是在做好事耶!

▲棕髮女當眾脫衣撫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色情網站《XHAMSTER》近日出現一部女子當街脫衣掐奶的畫面,在現在秋冬交替的季節,影片中感覺氣候相當冷,但女主角仍勇敢扯下衣領露奶,對鏡頭擺出各種猥褻姿勢,更被網友發現拍攝地點就在英國英格蘭的雪菲爾(Sheffield),直批「簡直是敗壞風俗、毫無羞恥心」。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棕髮壯妹叫做賈娜(Janna),在影片中可以見到她在街上直接裸拍,包括公園、教堂旁邊、工廠旁邊都相當豪爽的對著鏡頭擺出撩人表情,甚至還出現自慰姿勢。賈娜表示,「在拍攝之前的確相當緊張,覺得有些尷尬,但我是做好事,以後也還會再做。」

由於拍攝地點明顯在當地教會附近,因此被居民砲轟不知檢點,希望不要雪菲爾拍攝這樣的影片。日前也有一對夫妻光天化日之下,在當地小學附近大膽愛愛,叫聲還一度驚動學校前來關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