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1女強擄青年 性虐他24小時還用馬桶刷「爆菊」

▲英國一名變態男子,夥同未婚妻和另名女子綁架一名男子,將他囚禁24小時,並對他用馬桶刷「爆菊」性虐待。(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變態男子米薛列克(Daniel Misiolek),去年底他偕同未婚妻和一名年輕女子,3人共同綁架一名27歲的男子。米薛列克把男子帶到住處,囚禁對方24小時外,不但還強迫他發生性關係,甚至還對他性虐待。其中1女拍攝所有過程,被害人身心受創,目前警方已將這3人逮捕。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41歲的米薛列克,去年11月28日夥同他的27歲未婚妻巴沙克(Awna Baszak)和19歲的薩里(Dagmara Szary)綁架被害人,隨後將他帶回住處。3人將被害人囚禁24小時,並且用極盡變態的手段對待他,幾乎讓他生不如死。

米薛列克等人輪流將性玩具、馬桶刷和掃帚柄塞入被害人肛門,甚至還逼他發生性關係,所有的過程全都被其中一名女子拍下,這讓被害人身心嚴重受創,事後他報警提告。

米薛列克坦承涉及綁架、禁錮、性侵等5項罪名,遭到法院判處終身監禁,巴沙克和沙里則分別遭判入監12年和15個月;負責處理這起案的員警迪安(Jamie Dean)表示,「這是我人生中處理過的最讓人感到不安的一宗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