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憨厚」候選人強生 被問最敬佩領袖支吾窘答

▲美國總統候選人強生因為不當言論,讓希拉蕊有機可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的鎂光燈幾乎都聚焦在川普和希拉蕊身上,美國第三大黨自由意志黨(The Libertarian Party)派出的候選人強生(Gary Johnson)雖然入主白宮希望渺茫,但仍相當盡力的完成每一次的造勢活動及訪談。日前,面對媒體訪談「最敬佩的外國領袖」時,強生憨厚的在鏡頭面前支支吾吾1分鐘,讓支持者尷尬得不知該鼓掌還是微笑好。面對強生的窘答,希拉蕊在近日的訪談上,大方表示自己最欣賞的人就是德國總理梅克爾。

自由意志黨提名的強生,過去是新墨西哥州州長,即便當選機率小到不行,但還是可能會瓜分掉部分科羅拉州(Colorado)的選票和其他選情緊繃州的選票,因此,被民主黨視為眼中釘。

日前,強生出席MSNBC電視訪談時,被主持人詢問到誰是你「最喜歡的外國領袖」時,面對鏡頭不知所云長達1分鐘,在場的支持者及觀眾面面相覷,也因為無法說出自己喜歡的外國領袖名字,削弱了大選的勝算。

此外,在這次訪談之前,強生也在一場電視直播中發生「悲劇」。被問到敘利亞城市阿勒坡時,還反問主持人「什麼是阿勒坡?」面對強生種種無知的發言,希拉蕊在被問到最喜歡的世界領袖時,侃侃而談地表示,「其實我有很多喜歡的領袖,其中一位就是德國總理梅克爾,她是位堅強不凡的領袖。」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候選人們卯足全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