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三姊妹同患多毛症...孩子也難逃噩運 遭婆婆笑:生猴子

▲印度三姊妹都罹患多毛症,其中一女的兒子也罹患相同疾病。(圖/取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戶家庭的三姊妹都遺傳了相當罕見的「多毛症」(Hypertrichosis Universalis),自幼飽受欺凌,沒想到三姊妹其中一人日前生下一名男嬰,也遺傳了多毛症狀,讓媽媽直呼「到底該怎麼辦!」

根據《鏡報》報導,印度中部城市浦那(Pune)22歲婦女勞特(Manisha Sambhaji Raut)在家中排行老二,包括30歲的姊姊與19歲的妹妹都罹患了極罕見的基因疾病多毛症。三姊妹除了頭髮非常濃密外,皮膚也較黑,除此之外,手腳和背部都長大量的體毛,因此成長過程經常飽受同儕嘲笑。

勞特日前誕下一名男嬰,沒想到孩子也遺傳了相同的疾病,讓勞特非常痛心,「我連照鏡子都會覺得自己的樣貌不討喜,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孩子未來該怎麼辦。」即便如此,勞特仍表示,會無條件愛著兒子,如同自己的媽媽照顧她一般。勞特樂觀的心態感染了老公,但婆婆可不這麼認為。勞特說,婆婆都會指著孩子說醜,嘲笑他像猴子一樣,「雖然我很難過,但也無能為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