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時光膠囊」冰櫃 她3周打開...驚見鄰75歲老母遺體

▲琴李與安羅許母女。(圖/警方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納州56歲女子琴李(Marcella Jean Lee)在75歲母親安羅許(Arma Ann Roush)過世後,沒有通報政府,反而將母親放在冷凍櫃內,並在5月以拍賣價30美元(約950台幣)的價格賣給她們的鄰居;琴李還聲稱,裝有母親的冷凍櫃被一所學校當作「時光膠囊」,因此不能打開,她也在之後離城。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鄰居等待3周後,一直沒有教會人員前來領取「物品」,他隨即將冰櫃打開,才發現安羅許的冷凍遺體,嚇得趕緊報警,「我的心臟差點跑出喉嚨,她用950塊將她的冰凍母親賣給我,怎麼會有人做這樣的事?」。

根據警方透露,安羅許最後一次被人目擊的是再2015年8月,目前無法確認死亡原因,但依照法醫檢驗結果,已排除謀殺的可能性。琴李在逃亡3個月後,於14日被警方逮捕,並且將因隱瞞母親死亡面臨法律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