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莉亞超模返鄉貢獻 柯洛絲「裸半球」辣拍郵票

▲柯洛絲性感拍郵票。(圖/翻攝自荷蘭郵政局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祕密(Victoria Secrect)的模特兒長相都非常亮眼,匯集世界各國的年輕超模走秀,每一年出了內衣秀外,模特兒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荷蘭郵政局近日召回荷蘭籍維多莉亞超模柯洛絲(Doutzen Kroes)拍攝超性感郵票,沒想到大受歡迎搶購一空。

柯洛絲的性感郵票一組共10張,售價7.30歐元(約台幣260元),由攝影師寇賓(Anton Corbijn)以黑白方式呈現,柯洛絲僅穿著連身泳衣或裸露上半身,比起過去沉悶的荷蘭建築的傳統郵票,此系列引起許多集郵者的關注。

此系列郵票以「回歸原始」作為題材,因此沒有太多衣服束縛。柯洛絲表示,「平常都被打扮成光鮮亮麗的出現在海報、廣告上,這次的自然呈現也能為自己的作品更添豐富感。」

▼柯洛絲性感拍攝荷蘭郵票。(圖/翻攝自Doutzen Kroes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