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議員直播中撩人翹腳 網封稱英版「莎朗史東」

▲英國議員坐姿神似朗史東。(圖/翻攝自維基百科、YouTube Nick 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7日參與第1次的「首相問答」,不過鋒頭卻讓坐在她身後的美女議員露西(Lucy Frazer)奪走。眼尖的網友發現,正當梅伊在發表談話時,穿著短裙的露西剛好在更換坐姿,動作跟美國知名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在電影「第六感追緝令」中,霸氣翹腳的樣子有異曲通工之妙,吸引大家的目光。

現年44歲的露西是東南劍橋郡(South East Cambridgeshire)的議員,在「首相問答」會中身著一襲典雅的白色洋裝,露出修長美腿。

不過在露西變換姿勢的時候,似乎沒有注意到前面的攝影機,導致撩人的身姿一覽無遺。更有網友把她的動作,跟美國明星莎朗史東在「第六感追緝令」中,霸氣翹腳談判的模樣相提並論,十分吸晴。

▼網封露西為英版莎朗史東。(圖/翻攝Matt Brannigan推特

▼美女議員露西(Lucy Frazer)。(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