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巴士對撞油罐車噴大火 釀35死、20多人重傷

▲阿富汗巴士與油罐車對撞引大火。(圖/翻攝自Pajhwok Afghan New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富汗南部扎布爾省(Zabul)今日發生巴士與油罐車對撞的慘劇,兩車對撞後直接起火燃燒,目前至少35人死亡、20多人重傷。

扎布爾省長阿富汗瑪爾表示,這輛載客巴士從坎達哈(Kandahar)開往喀布爾(Kabul),車上乘客包括婦人、小孩等,與油罐車對撞後因漏油立即造成大火,許多乘客的遺體已經被燒得無法辨認,將再進一步確認對撞和起火原因。

其餘傷者被送往扎布爾當地的醫院治療,由於坎達哈到喀布爾的路程時常會有激進組織通過,因此許多駕駛在經過這段路都會加速通過,有可能因此造成此齣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