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Chris Hart 生命的理由與價值

我們想讓你知道…知道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才會懂得尊重生命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billboard JAPAN網站)

再看到「クリス・ハート」(Chris Hart)這位闖蕩日本流行樂壇的實力派唱將時,如今的他,膚色已經不是他的種族代表,隨著他在這塊土地上結婚生子,如今更有著認同日本文化的底蘊與心境,歸化日本的生涯規劃。♪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他即將在本月21日推出的新曲「いのちの理由」(生命的理由)是一首翻唱之作,原唱者「さだまさし」(佐田雅志)可說是日本民歌世代的代表歌手之一,他的音樂帶有著詩意,而這首收錄在他專輯中的歌曲由於富有著對生命啟示的正面意義,也在後來被另一位資深女唱將「岩崎宏美」在數年前翻唱。

 

クリス・ハート(Chris Hart)此次的新作之所以翻唱這首歌曲,包含著前述自身的人生變化,以及受到特地來日本觀賞他功成名就,遠在美國的父母所感動,為了詮釋這首歌曲,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特意邀請了此次奧運金牌選手「北島康介」及其他各行各業的人們一起入鏡清唱,一同闡述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所在。

在近日總是聽聞厭世新聞的此刻,這樣的歌曲和意境,希望能夠為更多輕視自己生命價值的朋友們,多一些省思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