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鐵路意外太誇張! 火車一離站...天花板就掉下來了

▲整塊木頭天花板就這樣給他掉下來,嚇壞一旁乘客。(圖/翻攝自Kate Baxter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8日早上,英國南方鐵路一列往倫敦市中心行駛的列車發生意外。列車行駛途中,其中一節車廂的天花板突然硬生生地掉了下來,嚇壞了在場的乘客,更有兩名女性因此受了傷。不過這兩名傷患也抱怨,南方鐵路公司並未及時對她們做出處理,車上也沒有急救人員,只好自行就醫。

這列火車早上8點03分從克羅伊登站出發後沒過多久,大家聽到「砰!」的一聲,接著就發現車廂裡的天花板砸下來了。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上的人也不少,儘管有些熱心的乘客將天花板撐住,但是還是造成兩名女性受到輕傷。鐵路公司則表示,關於意外的原因目前還不清楚,需要再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