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有怪聲抬頭見班機起火 卡達航空迫降土耳其!

▲有怪聲抬頭見班機起火!卡達航空迫降土耳其。(圖/翻攝FlightRadar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一架客機疑似因左發動機起火,當地時間18日下午緊急轉向往回繞,迫降土耳及伊斯坦堡阿塔圖克機場(Ataturk Airport),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已經全數安全下機。機場附近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了奇怪的飛機引擎聲,「抬頭一看,看到班機左邊引擎處在燃燒」。

外媒報導,卡達航空證實,這架從阿塔圖克機場起飛往多哈(DOH)的QR240航班、空中巴士A330客機,起飛後沒多久,在馬摩拉海域上方航行沒多久,就又回到伊斯坦堡,已經安全降落。據悉,疑似是發動機起火,緊急迫降,有畫面顯示,當時客機左邊引擎正在燃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