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歲「毛帽爺爺」癌症病床上 為流浪漢織超過8000頂

▲「毛帽爺爺」病床上編織。(圖/翻攝自FOX3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齡91歲的「毛帽爺爺」布加特(Morrie Boogart)罹患皮膚癌與腎臟病,在病床上仍然堅持為流浪漢們編織毛帽,持續長達15年時間,已製作超過8,000頂(8000頂之後就沒有再計算了),「我唯一沒有在織的時候,大概就是我睡著了。」

據外媒報導,就算身體虛弱,也無法阻止毛帽爺爺繼續織帽子,他表示,「我的動作很緩慢,一頂帽子大約需要花我兩天的時間」,他拿著做到一半的編織環邊作業,「我病得很重,每天都得待在床上,這是我身上最好的事了。」

再過幾周,密西根州的氣溫將會開始下降,「毛帽爺爺」想善用所剩的時間給需要幫助的人,做這些毛帽讓他感覺很好,成果都會提供給無家可歸的流浪漢,希望他們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稍微保持一些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