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黑人夜店」遇槍擊 「青少年趴」頓時變成瘋人院

▲「Club Blu」受到許多年輕人喜愛。(圖/翻攝官方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 Florida)的夜店「Club Blu」在當地時間25日發生槍擊事件,目前已有2人死亡、17人受傷。從店家的官方網站可以發現,夜店的客群主要為黑人,事發當時正在舉行「青少年派對」。

▼「Club Blu」的活動海報。

根據佛州《WINK NEWS》報導,一名目擊者表示,夜店本來在舉行青少年派對,但凌晨12點半左右卻突然發生槍擊,「槍聲一出現,所有人都嚇得想逃跑,但我太震驚了,嚇得躲到桌子底下。」

邁爾斯堡警察局的局長吉米(Jim Mulligan)表示,槍擊發生以後,警方及救護車很快趕到現場,並將受傷者迅速送往不同的醫院急救,因此傷者人數不太確定,而且夜店的槍聲停下以後,附近又傳出槍聲,有民房及車子遭到射擊,「目前只確定有2人死亡,15至17人受輕重傷。」

「Club Blu」的出沒客群多為黑人,夜店除音樂及跳舞以外,也主打「美食」,從官方網站可以發現,它們時常舉辦各類型的派對,並且也會事先將菜單公布,烤肉、麵包、燉豆、米飯都經常出現。

▼「Club Blu」的豐盛餐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