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治3歲生日收一堆禮物 威廉王子:他被寵壞了

▲威廉透露兒子喬治生日收了一堆禮物。(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22日剛過3歲生日,他的父親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今日在樸次茅斯(Portsmouth)出席美國盃帆船賽相關活動,被問到此事時回應,大家送太多東西給喬治,都要把他給寵壞了

英國肯辛頓宮為了慶祝小喬治的3歲生日,發布了4張新照片,小王子盪鞦韆、跟小狗玩的畫面都看起來十分地溫馨可愛。負責為喬治拍照的攝影師馬特(Matt Porteous)表示,「有機會為喬治王子拍下這4張照片,是一次非常輕鬆又愉快的氣氛,我很榮幸他們決定分享這些照片給大家,紀念第三次生日。」

威廉王子帶著妻子凱特今日一同出席船賽活動,拜訪選手基地時,被一名10歲小選手問到喬治今年收到了那些禮物時,笑稱「這我不能說,但他實在是收到了太多禮物,多到都要被寵壞了呢」。

▼喬治小王子22日歡慶他的3歲生日。(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