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爆炸案1死12傷 敘利亞兇手引爆炸彈身亡

▲德國一間酒吧驚傳爆炸,警方封鎖現場。(圖/翻攝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巴伐利亞(Bavaria)「安斯巴赫市(Ansbach)」一間酒吧發生爆炸,造成至少1人死亡、11人受傷。最新消息指出,死者很可能就是兇嫌,一名27歲來自敘利亞的難民,近來申請難民庇護遭到拒絕。爆炸地點附近正舉辦音樂節活動,現場約有2500人,有網友指出,曾看到一名揹著背包的男子被拒絕入場,沒多久後就發生爆炸案。

位於「安斯巴赫市」老城區酒吧「Eugen's Weinstube」,24日晚間10時半(當地時間)發生爆炸,市長賽德爾(Carda Seidel)證實,爆炸是經由一個「裝置」引發,警方在一名死者所攜帶的背包中,發現藏有爆炸裝置。巴伐利亞當局更直接指出,兇嫌是來自敘利亞的27歲難民。

德國近來攻擊事件頻傳,德國南部城市羅伊特林根(Reutlingen )當地時間24日稍早也發生砍人案,1名21歲男子在街上亂揮大刀,1名婦人遭當場殺死,另外2人被砍傷,行凶動機還不明。一名民眾開BMW撞擊凶嫌擋下他,隨後遭警方逮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