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實錄「尿尿草坪」 網友:你還期待中國人?

▲男童上海迪士尼草地尿尿。(圖/翻攝自Disney Dwayne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樂園號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也是許多人出遊時必去的景點之一,有一位部落客到剛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朝聖,卻發現這裡已經變成「推擠插隊」王國。

部落客分享他的上海迪士尼體驗,開頭就告訴大家在樂園裡要習慣會被推擠,排隊買東西被插隊,排遊戲隊伍的時候,後面的人用5公分的距離緊貼著你,還闖入不公開區域玩耍,甚至帶小男孩在公共草坪尿尿,連代表迪士尼的美麗的城堡底下,也有整排人拖了鞋直接坐在地上,甚至緊急出口也都一定要打開探索一下,把樂園當作自己家。

網友們則是回應,「你還期待中國人會怎樣呢?」、「一個很棒的樂園,卻被建在錯誤的地方」、「迪士尼決定在上海蓋樂園時,就已經放棄了一切」、「他們現在有自己的樂園真是太好了!至少其他國家會少點混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