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雷擊!巴黎蒙梭公園慶生 劈中11人燒焦:6童重傷

▲巴黎蒙梭公園出現恐怖雷擊,劈中11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西北部的蒙梭公園(Parc Monceau),於當地時間28日下午3時許,天空閃現恐怖大雷擊,直接劈中正在舉辦慶生會的11人,其中有10名是孩童,介於7歲至14歲間。法國巴黎官員巴拉迪(Vincent Baladi)指出,有6名孩童情況不樂觀,身體燒焦受傷嚴重。

據了解,蒙梭公園位於巴黎第8區,許多家庭會趁著周末來此聚會,是相當受歡迎的公眾場所。巴黎28日午後天空雷雨交加,10名孩童和1名成人在蒙梭公園歡慶生日,活動進行到一半先到大樹下避雨時,結果一道閃電突然劈落,當場擊中他們。其中1名孩童甚至心臟停止跳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