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驚魂!雲霄飛車故障 64乘客「躺在」高空等救援!

 

▲雲霄飛車卡半空中。(圖/翻攝自fox13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上週四發生1起雲霄飛車「卡半空」意外,64名乘客被卡在200英尺(約61公尺高)高空動彈不得,最後園方緊急出動雲梯車救援,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乘客們全數送往地面,至於事故發生原因,目前仍在調查。

據《fox13news》報導,佛羅里達州南部坦帕(Tampa)一座以非洲動物為主題的遊樂園「布須遊樂園(Busch Gardens)」,深受不少遊客喜愛。上週四下午3時許,正在運轉的雲霄飛車,因不明原因竟然卡在半空中,導致上方64名乘客動彈不得。

突如其來的事故讓乘客們驚嚇不已,等待救援期間,陸續有民眾拿出手機拍下救援畫面,1名乘客表示,「原本雲霄飛車正在上坡,突然就卡住了」。從影片可見,所有乘客以躺姿受困,所幸園方出動雲梯車,陸續接力救援,所有乘客才得以從半空中重返地面,結束驚險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