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硬闖櫃位還搭輸送帶進禁區 羽田機場21班客機延誤

▲女搭輸送帶進禁區,導致21班客機延誤。(圖/翻攝自news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女子6日晚間在東京羽田機場硬是闖入全日空櫃位,後來還把自己當成行李乘坐行李輸送帶進入禁區,全日空負責人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她制伏,但已經檢查過的行李必須全部重新檢查,造成21班客機延誤,最長長達1小時。

綜合日媒報導,這名女子在6日晚間6時許從員工通入入侵,後來就透過從行李輸送帶進入禁區。全日空表示,該名女子並無持有可疑或是危險物品,但是已經完成檢查的行李全再次檢查又耗掉約2小時,一直到晚上8時後航班才回復正常。

由於第42屆G7峰會將在本月下旬舉行,羽田機場已加強戒備,國土交通省也要求全日空必須對此事探究發生原因,並提出防止再發生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